彼此都是。
我觉得有必要习惯,毕竟我们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搭档。
我们两个讨论过,不要为了对方的每个举动而惊讶。
没必要在意世间所谓的普通,只要彼此相处愉快就好。
和世间保持最低限度的联系是必要的。
不过,我们现在要做的准备,是为了尽可能远离世间,安稳地生活。
最重要的是,我不想认为这种程度的事就能触动我的神经。
我不认为自己是意志坚强的人,也不相信。
我十分有可能会想利用感性上的差距来满足自己的下流想法,所以想避免这种状况。
因此,茧居族思考万岁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